露久莎

刀剑乱舞同人文:被当成枕头也是件幸福的事(冲田组x婶婶)

本丸某夏天中午。
“……啊~终于开完会啦”
往自己房间方向走去的御流霞申了个大懒腰,眯缝着眼睛看了看那刺眼的烈日又叹了一口气。
这种天气还真让人想睡觉呢!赶快回去洗个凉水澡,好好的睡个午觉。
走着走着突然发现一个熟悉的身影,停下脚步定睛一看。是安定!没想到安定会像个小孩子一样侧卧在檐廊上睡觉呢!
“啊!~真的好可爱啊~跟睡美人似的。”欣喜若狂地眼睛一亮。
看到难得一见的景象,御流霞便改变了主意,蹑手蹑脚的跟做贼似的向熟睡的安定靠近。
呜~真的好可爱呀!长长的睫毛,小小的嘴巴,粉嫩粉嫩的脸庞,让别人有种想摸摸的冲动。不过御流霞还是很快的打消了这个念头。
要是弄醒了就不好啦!我还想看多一会儿呢~
美滋滋的看了一会儿的御流霞便邹起了眉头来。没有枕头的话,睡醒后脖子会很痛的吧!要是我妈妈看到我这样睡的话,肯定会把她的大腿让我枕着睡。对哦!我也能这样做的。平时也没能为他做点什么,现在机会来了!
兴致勃勃的御流霞坐在檐廊上,小心翼翼的把安定的头部轻轻地放在自己的大腿上。看到安定依旧熟睡的样子,她才放心的倒吸一口凉气气。
看来睡死了呢!
发自内心的嫣然一笑,感觉就像回到家人身边时的幸福。
“要是清光也在就好了。”
……
……
……
我的天哪!腿好麻!难怪每次当我睡醒的时候,妈妈都会揉腿啦!不过,腿再怎么麻,为了观察安定的睡颜也是值得的。再忍一忍吧!(ps:这才是你真正的目的吧!)
……
……
……
将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清光正准备让主上夸赞自己一番时,却看到了让他心情跌倒冰点的一幕。
安定那小子竟然敢靠在主上的大腿上睡着了!!!羡慕又妒忌的眼神死死的盯着哪里。
看到御流霞开始有点东倒西歪的睡姿,清光便紧张的快步上前,一把将她扶稳,才松了口气。随后自己也坐在她的旁边,把她轻轻的靠在自己的肩膀上,好让她安心睡觉。
感受到御流霞如此近距离的气息和隔着衣物传来的温度,清光的脸渐渐的红了起来,腼腆的微微笑。随后,自己的头往她的头上轻轻一靠便进去了梦乡。
晚饭时间,往饭堂方向有着的三人。
安定:“精力充沛,精力充沛。“”
御流霞:“腿好麻~”
清光:“肩膀好酸痛~”
坐在饭堂的猫神茉莉正高举着刚洗好的照片欣赏着,开心的笑了一笑。那是三人的睡颜照,短暂而幸福。

评论
热度(6)

………喵~

© 露久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