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久莎

我和新刀处不来

婶婶:既然政府把您分配到我这里,那么从今以后请多多指教, 龟甲桑。

龟甲贞宗:我才是呢!还望日后主人请多多指教。

婶婶:作为惯例我都会给新人送一份礼物的,你有什么喜欢的东西吗?

龟甲贞宗:怎么了?您莫非是对我有些什么想法吗?

婶婶:不…不…仅仅是想要送份礼物给你而已。

龟甲贞宗:嗯哼~是这样吗?(拿出红绳)那么请主人您尽情的把我束缚起来吧~

婶婶:……哈!?

龟甲贞宗:放置play吗?真让人激动的发抖呢~(靠近)

婶婶:啊?我,我才没有这个兴趣呢!你能选别的礼物吗?(往后退)

龟甲贞宗:唔呼呼~是呢,我啊不被绑住可是不行的呢。(靠近)

婶婶:你到底有没有听懂我的话?啊!——救命啊!(拔腿就跑)

龟甲贞宗:…主人。(跟着跑出去)

本丸走廊

婶婶:清光,救我呀!

加州清光: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把你吓成这样啊?

婶婶:……变…变态(躲在清光后面瑟瑟发抖)

龟甲贞宗:主人你为什么突然跑来了,难道我的诚意还不够吗?

加州清光: 龟甲桑,你手上怎么拿着红绳?

龟甲贞宗:嗯~加州桑也在啊!是这样的,主人说要送我一份礼物,我就让主人把我捆绑起来,谁知道主人会这么激动的跑了出来。

加州清光:激动个会啊!一个正常人听到你这么说不吓跑才怪!

龟甲贞宗:是这样吗?那么请加州桑帮忙配合一下。

加州清光:……??

加州清光正在被 龟甲贞宗花式捆绑中……

加州清光:你丫的!把我绑起来干嘛啊!

龟甲贞宗:如何?我的作品。主人是否觉得與你想象中的没那么可怕?

婶婶:是不可怕,但是很色情,不过这样的清光我也喜欢(双手竖起大拇指)

龟甲贞宗:既然主人你都这么说了,请把我束缚起来吧,我都等不及了呢!

婶婶:才不要呢!我对这个没有兴趣,你还是选别的正常的吧!

龟甲贞宗:这样啊,实在是太遗憾了!

加州清光:你们两个别自顾自的说着,倒是给我松绑啊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先这样,错字什么的白天再修改,睡觉去💤

评论
热度(8)

………喵~

© 露久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