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久莎

刀剑乱舞同人文《不合格的审神者(暂定)》其审神者设定(暂定)

反正都会夭折,就当打发打发时间好了。

审神者:

猫神茉莉  近侍:大俱利伽罗

樱田晴真  近侍:三日月宗近

柊俞林  近侍:压切长谷部

藤原璃华  近侍:一期一振

御流霞  近侍:加州青光+大和守安定(任性的决定)

按顺序聊聊吧!猫神茉莉昵称莉莉,是名副其实的猫神,一头白灰渐变的发色下有一双金色的眼睛,身材娇小,活泼调皮,看似大大咧咧却十分可靠。与御流霞的关系,比起朋友更像玩伴。在御流霞三岁的时候,莉莉经常偷偷地把御流霞从现世带到本丸里玩耍,让其家人十分头痛。

樱田晴真,没什么特色的黑发黑瞳,比大众脸好看一点,属耐看型。高个子身材矫健。性格不拘小节,宽容大量,经常帮御流霞解围。

柊俞林,黑长直的古典美女,看似一脸严肃不苟言笑的她内心却十分温柔。做事认真严谨,一切按规矩进行(感觉很一根筋)。衣着方面是个保守派。

藤本璃华,栗发褐瞳,待人有礼,善解人意,脾气好的出奇而且很会照顾别人。

评论

………喵~

© 露久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