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久莎

审神乱舞——审账语音

Atimise:

在此感谢猫审太太 @猫伊  的模板和纸娃娃传送门

拯救了画废,一直想发设定但是不会画什么的QAQ……

 

名字:文竹

身份:审神者

种族:人

这是一篇主日常本丸生活的审神者,并且目前还有语言障碍以及社交障碍,看正文的整体风格可能偏搞笑。

然而本人文笔奇差,所以……请挑食的嘴下留情。

加入审账语音仅限日常中的正剧风时的态度,在能够表达的前提下会说的语音台词。

 

 

经历

起初只是一个内向的人,对外界感官比较迟钝,就算被冷暴力也没有太多想法。有过留学经验,期间变得外向开朗过,然而因为一次变故变成了一个真正的社交障碍。

成为审神者后待人依然是一个二无一有的社交障碍,二无一有是指的几乎不会表露情绪波动,没有表情,但是……作为靠谱的成年人,她自己的一套为人处世的态度,不会对其他人的事好奇,觉得人生各自有各自的姿态,没有人有权力去干涉别人。

以至于和审神者们交流时,会给人觉得对任何事情很冷漠的感觉。但是在陷入困境时,告诉别人此刻应该做什么,经常会被吐槽“对待刀剑时会比待人时有人情味得多”,但是本人并不在意这点。

 

 再次感谢一下猫太太的纸娃娃传送门w

外形补充:

偏爱白底淡绿色的服装,对服装花纹的选择,首选是竹林底的。

呆毛+身高+鞋一共有一米七的身高,发型里没有同时附和刘海和呆毛的形象。

【实际上在开口以外的前提下偏向冷漠.jpg的表情,但是开口会发现对说话这件事很苦恼】

 

 

 

自我介绍

 

嗯……叫我文竹就可以了。我来自天朝,家族里属于文字一辈所以是文,竹是梅兰竹菊四君子的竹。四君子里的竹是清雅淡泊,谦谦君子的象征。顺带一提,我的灵力也是像竹子一样的木属性灵力,并且擅长治愈和净化。不过……在觉醒灵力之前,我也只是一个普通人而已。

 

登陆(读取中):已经开始了吗?

登陆(读取完毕):……等会,我还没想好说什么!

登陆(游戏开始):欢迎回来,应该是这样子的吧?

 

初次入手:唔……呃,我是文竹,嗯……初次见面……

 

入手:……是你召唤我的吗?叫我文竹就可以了,请多指教。

 

本丸1:怎么了?想吃点心了吗?

本丸2:我只是个普通人而已,生活上有什么事都可以帮你的哦?

本丸3:不,并没有在谦虚,人知道的越多就会发现自己越弱小,我只是认清了这一点。

本丸(放置):睡着了吗?如果不盖被子会着凉的。

本丸(负伤):嗯?怎么这样看着我?

 

修行送别:一路走好……嘛,说到底,人都是一样的,需要不断的前行。

 

结成(入替):嗯,好的。

结成(队长):……好吧,不过让普通人带队,到底在想什么啊?

 

装备1:作战的话,装备也是必须的呢

装备2:这个要怎么用啊?

装备3:挺好看的,也可以当装饰吧?

 

出阵:全军准备!出发!

资源发现:发现资源,也是一种收获

索敌:探查敌情,知己知彼,方能百战百胜

BOSS到达:这就是目的地了

开战(地图):进攻!

开战(演练):训练就不认真对待,那会死在战场上的啊!

攻击1:……

攻击2:呼!

会心一击:这是刚刚学会的,如何?

 

轻伤1:唔……

轻伤2:嗯?

中伤/重伤:我……也流血了吗?

真剑必杀:竹是君子,可古时候的文人也是要懂得武术的啊……

单骑打:……我接受,你的挑战。

 

胜利MVP:第一……是我吗?!

升特:变强了啊,所以我更像榆木疙瘩了吗?开玩笑的。

任务(完成):任务完成了哦?

 

内番(马当番-开始):好高,好臭……

内番(马当番-结束):(不断的在摸着洗刷干净了的马……)唔……

内番(田当番-开始):嘛,我擅长整理田地

内番(田当番-结束):想到新的料理了……

内番(初次手合番-开始):初次见面,这是我的初次对战,请多指教

内番(初次手合番-结束):谢谢指教

内番(手合番-开始):请多多指教

内番(手合番-结束):谢谢指教,学到了不少呢

·内番(本命限定寝当番-开始):睡不着吗?没事,我会一直陪着你的。

·内番(本命限定寝当番-结束):我尽管是竹子,但内心并不是中空的啊……

 

远征(远征队长):嗯,去探险了~

远征(归还):报告,找到宝藏了~

远征(本丸):远征的人回来了,我去把准备茶点拿来,稍等片刻

 

锻刀结束:又有强大的新人来了哦?

刀装制作:感觉形状还不够好……

手入(轻伤以下):我的灵力很快就会让身体自愈的,不需要这样子治疗。

手入(中伤/重伤):……随你便了。

炼结:变强有很多种方式嘛,我并不在意

战绩:战绩对于男人来说,就是荣耀啊

万屋:想要什么吗?我可以送你哦?

破坏:竹子开花了,那不只是代表着死亡,还是新生。但是只作为普通人的话,终归还是会有死去的那一天,就是这样子罢了……

差不多就是这样,本命等到写出来社障打破了社障告白时会在这里增加

对这个搞笑日常感兴趣的人被提前剧透会被社障急死的……鞠躬

评论
热度(8)

………喵~

© 露久莎 | Powered by LOFTER